植堂

屬神的普世教會都有一組遺傳基因(DNA),就是在各國培育更多的信徒群體。因此,我們無論做甚麼,目標都是希望看見教會得以建立、生生不息。在今天教會凋零、甚至仍沒有教會的地方,尤其如是。

從澳洲到西班牙,從巴西到贊比亞,我們的策略都因應所接觸的族群而有所調整。

植堂是一項持久而艱苦的事工,需要有異象、委身、彈性、耐心,並要有敏銳的靈,回應突然而至的機會。在OM,這大多是指與當地有特別異象的教會攜手合作,到某處開拓新團契。

我們刻意有系統地撒下神話語的種子,例如公開的分發福音刊物、舉辦公眾聚會和活動;或在文化上遭遇反對張力的地方,則會比較謹慎的透過先進科技來建立團契。人們信主後,接受門訓而在信仰上成長,又逐漸被培育成為領袖,牧養新建立的信仰群體。

這很有意思:你不一定會看到熱烈的屬靈回應,但你將扶植建立新的團契,訓練神為祂教會所揀選的人。若你希望你的信仰能夠影響別人,植堂基本上就正是如此。

來預備土壤,栽種和澆灌福音的種子,看神叫它成長吧!

「栽種的和澆灌的都是一樣.但將來各人要照自己的工夫、得自己的賞賜。」(林前3:8)

   

 社團法人台灣OM世界福音動員會2016版權所有  Operation Mobilisation (Taiwan)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