佈道

身為基督的信徒,我們受差派在每一個國家、族群和文化中為祂作見證。我們蒙召去傳揚希望的信息,向世界宣講祂在我們生命中的作為 ─ 並祂能為人們作甚麼。

當我們專心渴慕神,也致力讓別人認識祂,從中就會經歷到祂的榮耀與偉大;我們更會看到生命和社區給轉化,超越人類的雄心壯志所能成就。無論是誰、來自何方,神都願意賜予恩典、新的開始和希望;神的靈亦藉此聯合、推動和發展基督徒群體。

OM神使用(和你一樣的)平凡人,去接觸其他平凡人。縱使佈道總是環繞同一個主要真理─每個人都需要神透過耶穌,所賜下的寬恕、恢復豐盛的生命,傳揚這生命訊息的地點形式可以是各色其式:

在泰國的街道上…  

             在土耳其呷茶…

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在阿根廷踢足球…

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在烏克蘭教英文…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在非洲照顧病人,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還有許許多多世界各地的服事!

你能想像的,OM大概於某個地方都正在這樣服事了,何不加入我們的團隊?

的確,數以萬計的人 ─ 直到地極 ─ 都在等候基督徒給他們述說主恩。

來,帶同你的熱忱和才能,為祂向萬邦作見證!

 

「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、你們就必得著能力,

並要在耶路撒冷、猶太全地、和撒瑪利亞、直到地極、作我的見證。」(徒1:8) 

   

 社團法人台灣OM世界福音動員會2016版權所有  Operation Mobilisation (Taiwan)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