勉導與門訓

勉導包括訓練及傳遞技能與知識,但並不僅此而已,還包括開放自己值得仿傚的生命見證 ─ 也許就像是較年長、有經驗的前輩為較年輕的同工「扶穩梯子」。

這也許是有特別恩賜的人,耐心地幫助別人相信自己可以嘗試新事物,並會成功。

OM裡,我們尊重所有不同的背景和文化,因為我們知道大家可以互相學習。「勉導」在OM不單是一個新潮的詞彙,更是親身實踐、肩並肩地行在信心裡,看著彼此因神給我們的恩賜而成長。這不是用說的,是用走的。

寥寥無幾的教會領袖要服事多不勝數的年輕信徒 ─ 這典型的局限代表每項OM事工也極度需要有人擔當輔導,而我們希望,輔導同時也像學生一般:

              謙卑…耐心…會鼓勵人…信心堅定…準備好翻開聖經和開放生命…

我們想要的人,是別人會聽聞他/她對服事對象的愛,過於知道他/她的專業是甚麼。最重要的是,我們希望敬虔的輔導,會勉導和培訓出更多輔導,而且不看這是事工,而是最理想的生命模式。

歡迎你來,勸勉教導我們,又從我們身上有所得著。

「我們傳揚他、是用諸般的智慧、勸戒各人、教導各人.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的引到神面前。」(西1:28)

     

 社團法人台灣OM世界福音動員會2016版權所有  Operation Mobilisation (Taiwan)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