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援與發展

有時候,奉主的名送上一個簡單的食物包裹或一雙新鞋子,比得上一千篇論及愛與憐恤的講章。

面對世界上的需要和痛苦,有人感到絕望,有人不聞不問;OM則看這是個難能可貴的機會,去服事貧窮人、被邊緣化和被遺忘的群體。

我們委身參與前線的全球人道救援與發展工作,包括直接拯救生命的災後救援工作、漫長艱鉅的社區重建或是透過手藝/技術訓練及開創小本生意去重塑人們的尊嚴。

同時,救授與發展事工動員全球基督徒在實際層面上表達關心與憐憫,例如他們可捐款支持事工企案,或是以志工身份幫忙。

受助者知道是基督徒送出這些救援物資,而且當新聞媒體都離開後,還繼續留下來的,也是這些基督徒。政府不單認可基督徒展示出的高尚道德情操,更欣賞他們對當地人民的愛。藉此,基督徒也跟這些國家建立了夥伴關係。

我們在救援與發展事工所作的都是為著神的榮耀。加入OM的服事,你可以幫助一個年輕女生離開受販賣的生命、一個殘障孩子融入社會、或是整個村落從貧苦不堪中走出來/脫離貧窮的苦況。這些工作都不簡單,但報酬/豐厚/都有豐厚的回報。

當你服事的時候,你的生命會得到/被改變/轉化。你首先會發現世界的需要怎麼可以如此龐大,不過然後你會看到,大能的神在其中,祂透過像你一樣的基督徒,展示祂的憐憫。

現在就身體力行,彰顯神的愛!

「信心若沒有行為就是死的。」(2:17)

   

 社團法人台灣OM世界福音動員會2016版權所有  Operation Mobilisation (Taiwan)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